金山

阳光与你同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24/2019 3:13:17 PM  【打印此页

阳光与你同行
——金山卫镇社工进金山拘留所禁毒宣传
    为提高在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17日上午,金山卫镇青少年事务社工邀请禁毒社工在金山区拘留所开展“阳光与你同行”禁毒宣传活动,为在拘人员开展了一场禁毒知识宣传讲座,拉开了驻所工作的帷幕。
    讲座中,由禁毒社工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在拘青年详细地讲解什么是毒品、吸毒为什么会上瘾、吸毒的原因有哪些、吸毒造成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制毒窝点基本特征等禁毒知识,让他们充分学习了传统毒品、合成毒品等毒品的危害和毒贩诱骗吸毒的常见手段,接受了一堂意义深刻的教育课。同时,社工分发禁毒宣传单片,与在拘人员互动分享案例,让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抵制和举报贩毒吸毒等违法行为的意识,回归社会后能够自觉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洁身自好,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教育讲座,使在拘青年系统地了解了毒品知识,不少在押吸毒青年纷纷表示,以后要远离毒品,回归社会之后好好生活。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5份,受众人数25人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