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踏实工作 砥砺前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12/2019 2:30:34 PM  【打印此页

      2019年7月11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虹口工作站组织全体社工,在欧阳路社工点开展例会。本次例会由站长卞华、工作站总督导侯海蓉轮讲,向社工传达人事变更及工作部署。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财务主任赵赏应邀参与。
      首先,站长卞华公布了关于《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挂职锻炼制度》的通知,传达了关于献血转移事项、站长请假流程、社保公积金基数调整等一系列工作安排。随后,站长卞华还对近期完成的工作做了总结,以及对今后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做进一步的阐述,详细介绍了“创想阳光梦”文化月主题活动内容及要求。
      工作站总督导侯海蓉讲述志愿者服务制度、新季度社工考核制度及要求,并组织参与新季度考核的社工进行顺序抽签。
      会议最后,站长卞华指出,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文化月活动,踏实工作、砥砺前行,切实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与效能。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