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四平街道“Y空间”同济大学海洋博物馆拓展寻宝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18/2019 2:57:52 PM  【打印此页

2019年717日上午,青少年事务社工组织“Y空间”学员在同济大学海洋博物馆开展一场拓展寻宝活动。

深海博物馆占地近500平方米,包含“海洋纵览”、“深海探索”“深海遨游”“海底观测”四部分内容,采用大量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技术,形象、直观、立体化地呈现了深海别样迷人的世界。徜徉在深海馆里,不仅能欣赏到“黑烟囱”喷出的海底热液幻影、活跃在幽暗深海的大量珍奇生物、多姿多彩的有孔虫等海洋微体生物群等深海奇观,还能了解人类探索深海的进程以及深海最新的科技与发现。

活动前,青少年事务社工通过游戏将“Y空间”学员分成3个队伍,并事前向各队说明寻宝活动的游戏规则。正式活动中,每个队伍根据通关任务卡,在海洋探索馆内寻找答案,完成关卡任务。学员们在探宝的过程时,也学习了解了有关海洋的知识。通过这种方式,学员们对无边、未知、深邃的神秘海洋世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浓厚的兴趣。(王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