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我们的节日——圣诞树制作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2/2017 2:42:10 PM  【打印此页

      圣诞节不止是一个西方宗教节日,它流传到今天已然成为了一个孩子的节日。它像我们中国的春节一样,大家欢聚一堂,交换礼物,寄圣诞卡,圣诞节。为了让孩子感受西方文化、体验DIY的快乐和圣诞的活动氛围。金泽镇青少年事务社工于12月21日下午来到金泽小学为青少年们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圣诞树制作活动”。
      首先社工向青少年们介绍了今天活动的主题,讲述了圣诞节的由来并欣赏了一些DIY圣诞树作品,以激发青少年们制作圣诞树的兴趣。社工一边向青少年们分发了折纸和剪刀,一边向青少年们展示了事先做好的圣诞树成品,青少年们一致认为这个圣诞树太逼真了。随后,他们根据社工的指令将纸一一对折,虽然在制作过程中有的青少年对折纸不太在行,但经过社工和其他青少年的帮助都顺利折出了要求的样子。在裁剪时,青少年们也显得小心翼翼,圣诞树的叶子经过青少年们一双双巧手的装扮也是倍加生动,一棵棵圣诞树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他们眼前,他们高兴至极,为自己的作品欢呼雀跃。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们不仅提前感受了圣诞节的氛围,而且还激发了他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动手制作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