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工作感想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11/2019 3:25:12 PM  【打印此页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入职五十多天,短短五十多天的工作经历带给我很大的收获和体会。

作为一名青少年事务社工,在工作中要一视同仁,并不因其出身、民族、性别、年龄、信仰、身体情况、社会经济地位或社会贡献不同而有所区别对待,真正做到尊重人、关心人、帮助人。要本着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地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协助他们改善状况,实现自我提升与发展。要维护服务对象的隐私,对在专业服务中获得的资料恪尽保密责任。

我曾经是一名国学老师,主要教古琴和书法,我会把国学方面的知识融入到现在的工作中,让青少年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用优雅的琴声、方正的中国书法熏陶他们的身心,希望在国学的影响下,协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学习社会工作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和专业服务质量,并注重个人修养的不断提升,与身边的同事共同携手,推进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长足发展,协助青少年创造美好的未来。(丁惠)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