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关注困境人群,送上温暖爱心——竖新镇开展“实现微心愿”爱心义卖帮困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5/2019 10:36:27 AM  【打印此页

为有效加强对重点人员和困境儿童的关心,积极关注社区青少年的成长和需求,2019年11月20日下午,竖新镇社工点在镇稳定办的大力支持下,在时桥村602号乐邻居睦邻点组织社区群众开展“实现微心愿”爱心义卖活动,活动邀请了崇明区帮教中心主任龚爱华和竖新镇稳定办主任吴娟参加并致辞。在这次活动中共为竖新镇重点人员和困境儿童获得爱心资金八百多元,实现微心愿28个,送上慰问品28份。

下午13点半,伴随着“爱的奉献”的歌声,义卖活动和爱心捐款准时开始,崇明区帮教中心主任龚爱华同志和竖新镇稳定办主任吴娟同志先后致辞,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开展情况,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中领导们纷纷带头捐款、购物,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阳光社工和各村居干部、阳光志愿者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社区青少年也不甘落后,挑选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并捐款,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随后,在场领导为许愿服务对象实现了小心愿,送上了他们所急需的帮困慰问品。礼轻情意重,小小慰问品体现了政府对重点人员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之情。受助人员代表也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并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最后,大家同唱《感恩的心》,在温暖人心的歌声中“实现微心愿”爱心义卖帮困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实现微心愿”的活动,激励了服务对象亲身参与进来、行动起来,用自己每一次的善意、善行帮助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人。(季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