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老少结对喜迎新年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018 1:28:33 PM  【打印此页

2017年12月29日,新华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联合街道关工委、现代职校团委、关工委共同举办了“老少结对  感恩成长”的结对活动。


本次活动是2017年最后一次老少结对活动了,在与学校老师沟通后,阳光社工决定组织一场迎新活动,在和学校老师沟通后,邀请了部分老同志和青少年为联欢会的们也都为本次活动准备了自己的才艺节目。活动开始,阳光社工先带领大家热身破冰,捉虫虫的游戏虽然简单,也让老同志们大呼刺激,纷纷表示手心出汗。随后老同志用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独唱开启了迎新大联欢,而学生们有的独唱、有的表演萨克斯风、有的将一个普通的萝卜雕刻成美丽的花朵。老同志也不落后,他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朗诵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爱,向同学们传递了“擎旗引航向,永远跟党走”的正能量,掀起了一股热潮。
活动最后,老少合唱的一首《感恩的心》,大家用掌声和着歌曲的旋律,深情歌唱,每一个人都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亲人、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感恩我们伟大的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