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共享阳光·安全校园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3/2019 9:28:43 AM  【打印此页

12月20日下午,杨浦区工作站与国和中学合作开展了“共享阳光·安全校园”国和中学“迎新”定向活动。国和中学六年级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急速60

将学生分组,让每组的学生们在规定的60秒钟的时间内按照从130的数字顺序依次找出并逐一递交给带领人,方算成功。在竞赛形式中锻炼团队协作与分工。

(二)黑白羊

让两队学生互相交换位置,身体任何部分不可触碰地面。在游戏中学习到有效的相互沟通与合作。

(三)青苹果地雷阵

同学们在青苹果地雷阵游戏中,掌握相关毒品危害与防毒知识,寓教于乐,其乐无穷。

(四)宪法宣传

通过指定小组成员完成规定任务,答对相应宪法问题,领取宪法宣传制品,同时收获知识与礼品的双重快乐。

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杨浦区工作站与学校师生们共同倡导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在彼此的互动中,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