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2019年阳光普陀工作站特色工作考核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5/2019 3:36:56 PM  【打印此页

2019年1220日,阳光普陀工作站在石泉兰田片区网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阳光普陀工作站特色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区站负责人汤瑾主持,南通大学副教授吕静淑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考核,普陀区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街镇派出代表依次汇报了本街镇年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有石泉街道“成长青轨线”、长风街道 “含羞草特色项目”、曹杨街道 “羽翼特色项目”、 长寿街道“新上海人俱乐部”、真如镇街道“驻所工作项目”、宜川街道“适宜青春特色项目”、甘泉街道“零距离志愿者服务社”、桃浦镇“阳光新E代,创E乐生活”、长征镇“新青年启航计划”、万里街道“阳光随行—青少年正向成长计划。除了各街镇的额特色工作,驻所社工、联校社工、家事审判项目负责人也分别做了全年工作述职。

吕静淑老师作为专家督导,就各个街镇的特色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重要点评。她对各项特色工作成效进行了科学准确的评估,同时也指出了每项工作中需要改进和提高的不足之处。

通过考核,各社工点不仅展现了自身特色工作、而且得到了专家的指点。对于参加会议的全体社工来说,也获得了一次全面的学习机会。大家相互切磋,交流经验,为作出更有成效的工作而共同努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