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携手同迎新年 共享温暖亲情” ——吕巷镇共享亲情迎新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5/2018 10:06:12 AM  【打印此页

“携手同迎新年 共享温暖亲情”
——吕巷镇共享亲情迎新主题活动
    阴雨绵绵的天空,温暖迎新的现场,温暖传递于每个人的心中。12月28日下午,一场“携手同迎新年 共享温暖亲情”为主题的共享亲情迎新主题活动在吕巷水果公园室内热闹呈现。在镇计生协、镇妇联及镇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吕巷镇青少年事务社工承办了本次活动,共有失独对象及社区青少年志愿者60余人参与。
    每年一次的共享亲情迎新活动让每个特殊的家庭倍感温暖,活动以柔美的舞蹈《梦里桃源》为开场,点燃新年的喜悦氛围。由社区青少年带来的相声表演《一个交警的责任》引起台下叔叔阿姨的一致称赞,都说安全出行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这两位青少年说的非常好!节目间隙的抽奖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氛围愈来愈活跃,有抽到奖的欢呼声,也有游戏时的欢笑声,青少年志愿者与叔叔阿姨们共同参与,让他们燃起一颗童心,让他们走出阴霾,开怀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志愿者与他们的游戏配合中多了一次沟通,有了一份默契,更产生了一股家的暖流。

    新年的热闹气氛在今日打响,最真、最美、最亮的笑容在今日呈现。通过本次活动让这些特殊的家庭增添一丝暖意,同时也让社区青少年体验了一回志愿的乐趣以及付出关爱的快乐。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