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暖暖爱心,护航未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5/2018 10:55:57 AM  【打印此页

暖暖爱心,护航未来
      2018年1月8日,室外凛冽的寒风虽然呼呼地刮着,但是却抵挡不住华博利星行小学综合实验室内的20余位同学那兴奋而又激动的心情,因为今天闵行区华漕镇团委协同闵行工作站阳光青少年社工为“小童军自护社团”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由闵行工作站阳光青少年社工主持,活动开始,闵行区华漕镇团委副书记张蕾对本学期小童军自护社“白鸽卫士——禁毒专题课程”进校园课程进行了总结,小童军自护社见证了孩子们本学期的收获,以及对新学期的期望,通过本学期的课程学生们们不仅提高了拒毒防毒的能力,还掌握了毒品基本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这是“白鸽卫士——禁毒专题课程”进校园的真正目的。接着,华漕镇青少年社工和小童军自护社团学生们一起回忆了本学期共同学习的生活乐趣,看着学生们得到了社工赞赏时那专注的神情,谢校长忍不住也加入了孩子们的讨论之中,开心地和天真可爱的孩子互动起来,激发孩子们珍爱生命的热情。接着由闵行区华漕镇团委副书记张蕾和阳光青少年社工为“小童军自护社团”的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作为奖励,孩子们捧着漂亮的本子和笔,那神情,那心情,那动作,好像捧着珍宝。
      通过本次活动,让“小童军自护社团”学生们懂得:小童军自护社“白鸽卫士——禁毒专题课程”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内容,也让大家提升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提升自身拒毒、抗毒、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虽然捧着的是一个本子、一支笔,但是,这也是政府对民办学校孩子的一份浓浓的心意,一份深切的期望!                                                                                                                                                                                                                                                                                                  闵行工作站 徐丽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