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宝山】工作站简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0/2017 10:52:10 AM  【打印此页

        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带领全体社工以“助人自助”为工作理念,以“超前预防、临界预防、再犯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为目标,积极关注本区14-25周岁社区青少年的就业、就学和生活现状的同时,拓展重点青少年和来沪青少年群体服务领域,为青少年的进一步发展拓展空间。
        多年来,我们一直孜孜不倦地探索、实践、创新,逐步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宝山本土化的特色工作,运用“艺术、体育、游戏”工作方法更容易走近青少年,建设“家庭亲子服务基地、心理健康服务基地、阳光农场拓展营、阳光欣缘青少年见习基地”等阵地能更好地服务青少年。
        我们还结合区站优势,通过项目运作,不断拓展和尝试新兴领域服务,“关爱青春,同沐阳光”——来沪青少年青春期技能培训、“曙雀增能”——驻所服务项目”、“情暖友谊”、“爱满金罗”——联校服务项目以及“阳光驿站,助力奔跑”——社工驻央企服务项目,成效显著。
        加强内外兼修,提升社工队伍的综合素养是我们一直的追求。未来,我们将不辱使命,发扬连续10年“市优秀工作站”的踏实作风,带领大家继续前行,“让每个角落都洒满阳光”,是我们全体宝山阳光社工的共同使命。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