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青少年事务社工的节日 明星大咖齐祝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19/2020 6:51:38 PM  【打印此页

   11月19日,第五届上海青少年社工节在上海世博馆启动。
   本届青少年社工节以“人民城市 青春社工”为主题,充分展现了社会工作在人民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上海外滩巨幅屏幕、流动出租车、路边公用电话亭等诸多场景都在为“人民城市 青春社工”代言。此外,黄晓明、张信哲、王源等诸多明星大咖纷纷为青少年事务社工打Call。


   活动以上海市阳光中心参与拍摄的《点亮角落》作为活动的起始,随后,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主任周建军为本次活动致辞。

   在演讲环节,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分享了上海青少年社会工作的模式创新;上海市阳光中心青少年事务社工王珮珺以《18670、9335000、370,我们的战役故事》为题,分享了青少年事务社工在疫情期间服务困境儿童的故事。此外,检察官、居委干部、青少年志愿者也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服务青少年的感人事迹与经验。

   本次活动中,表彰了上海杰出青少年社会工作项目,上海市阳光中心多个项目获此殊荣。分别是:徐汇工作站“青橄榄”社区青少年增能项目;长宁工作站千里之爱——涉罪青少年服务案例;普陀工作站含羞草青春健康教育项目;普陀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工参与家事审判专业服务项目;杨浦工作站“薄荷电台”驻看守所社工服务项目。


   此外,本次活动还表彰了第三批上海杰出青少年事务社工,上海市阳光中心青少年事务社工林好、刘婷婷、朱玉蓉、张海燕、侯海蓉、张国蓉获得该奖项。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