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大美嘉定,我描绘!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30/2018 4:17:22 PM  【打印此页

  1月30日下午,嘉定镇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来来到李一社区青年中心开展“大美嘉定我描绘”亲子活动,总共有20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青少年事务社工带领大家欣赏观看《嘉定八百年》系列专题片,通过观看系列专题片小朋友们了解了嘉定的历史,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对于家乡的认知度。观看完专题片后,开始互动问答环节,了解嘉定小知识。老师提出“嘉定有哪些历史建筑”、“嘉定的母亲河叫什么”、“嘉定的别名是什么”等问题,小朋友们都争先踊跃回答,回答完问题以后还有礼品拿,小朋友们可开心了。
  接下来进行的环节就是制作“大美嘉定我描绘”贺卡了,社工老师发放完制作贺卡材料后,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充分开动脑筋,发挥想象,自己动手制作描绘出自己眼中的美好嘉定。在小朋友们灵巧的双手下,原本不起眼的黄色纸片变成了一张张漂亮的祝福贺卡,整个活动室洋溢着浓浓的快乐气息。最后,还为每个小朋友送上了彩笔小礼物,整个活动室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嘉定镇街道的青少年社工们以建县800周年为活动契机,开展“大美嘉定”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了解嘉定历史人文知识,增加对嘉定的了解,同时弘扬嘉定青少年的爱乡之情。(嘉定镇街道)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