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嘉定】工作站简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0/2017 10:52:10 AM  【打印此页

        阳光嘉定工作站现有青少年事务社工12人,其中本科11人、专科1人;社会工作师6人、助理社会工作师4人、心理咨询师3人、助理心理咨询师1人;社工平均年龄31岁。嘉定工作站曾连续4年荣获“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优秀工作站”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阳光嘉定工作站以本区的各类青少年群体为服务主体,开展了各类项目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如:推进开展驻村·筑“嘉园”——嘉定区来沪青(少)年服务项目、“暖阳行动”——嘉定区助贫成长项目、“心嘉园”——嘉定区贫困农民工子女助学成长项目、无忧青春——嘉定区青少年禁毒宣传项目、“嘉园助航”诉前考察帮教服务项目、“蒲公英”——服务行动项目、“汽行嘉园”三年百所行动计划等。
        嘉定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是一支用真诚去拨动社区青少年群体心弦的队伍,是一支用生命去影响生命的队伍;所从事的不仅仅是一份助人自助的职业,更是一种追求。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连接起社会的温情,嘉定工作站的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将用真心去倾听,用真爱去温暖,用真情去为社区青少年服务,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绿荫。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