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不忘初心 我们在一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28/2022 1:50:54 PM  【打印此页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在这最吃紧的时候,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坚决响应区工作站及上级领导的防控号召,纷纷涌现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服务守护我们社区的平安。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宝山工作站全面部署、协调各方,关心每一位参与抗疫工作的社工,除了提醒社工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在服务过程中要积极做好防护外,也对当前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要求与希望。
  疫情当前,责任如山,社工一定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务实的行动,秉持专业,严守伦理,凝聚社工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努力。同时,社工作为接触和服务社区青少年第一线的社会保护力量,工作站指引社工近期调整工作方向,做到主动防控、科学防控、参与防控,将重点放在及时掌握并了解所在辖区内社区青少年的情况,并做好社区青少年心理调适工作,尤其注重正向思想引导。
  点滴星光,可成星海,社工将继续奋战,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回应多方需求,展现社工的专业与情怀,同心抗疫,风雨同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