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善读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12/2022 3:54:56 PM  【打印此页

莎士比亚说:“生活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素养,激发青少年读书的兴趣和热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20220711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青浦区工作站夏阳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简称:社工)小陆带领青少年举行了一场名为“善读者”的读书分享会。


从社工进行热场讲述自己最爱的书籍拉开序幕,随后由每一位青少年给大家分享自己最爱的书籍,朗读书中最爱或者感受最深的一段文字,畅所欲言的说一说理由,再有其他青少年分享见解。


   在每位青少年分享好后,社工进行了总结:每一个人都应该多读书,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品德,提升一个人的思想,铸造一个人的灵魂。书是知识的海洋,读书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它甚至可以影响人的一生。最后社工也给每位青少年带来不同的书籍,分享给大家。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青少年们都知道应该在读书中积淀自己,在读书中成长,相信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的终点。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