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

保护未成年人 呵护健康成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13/2022 11:19:58 AM  【打印此页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工作,加大新修订的《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的宣传力度,引导未成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引发成年人对《未成年保护法》的重视,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9月9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静安工作站芷江西路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联合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在盒马芷江店配送站开展了“保护未成年人,呵护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折页发放、海报展示、知识问答等,让大家对新修订的《未保法》有更直观地了解。活动中,我们向大家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并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多角度向他们进行宣传未成年保护的相关内容。并通过知识问答帮助大家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就“什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什么、谁来保护、怎样保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地解读。同时,我们还结合实际生活中青少年容易遇到的侵害事件举例说明,加深了大家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理解,通过普法,让大家进一步掌握法律知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大众对未成年保护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知识和意识。在社会上营造了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倡导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