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春风促就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31/2023 2:24:53 PM  【打印此页

为牢固树立“就业是民生之本”,不断健全就业服务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并持续推进促进就业专项行动,20233月29日下午在上海市普陀区花溪路199号曹杨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外开展曹杨新村街道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也应邀设立青少年咨询服务台为应届毕业生、长期失业青年、就业困难群体为服务主体的青年们提供服务支持依托街道“帮就业”招聘会这一平台打通求职者与用工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共有20家用工需求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岗位50多个活动现场百余位求职者纷至沓来,与招聘单位热切交流。据活动后统计现场简历直投80多份,双方达成意向的50余人,其中青年人达到70%。此次招聘会青少年事务社工开展一对一的现场就业指导活动,1对 1职业咨询、求职指导心理疏导、职场解惑,帮助青年求职者明确方向、准确定位,为失业青年提供更完善的就业支持,打造曹杨地区青少年社会工作综合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提供专业咨询,聚焦就业岗位对接,实现人岗精准化匹配,内容丰富多彩。曹杨地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成功为辖区失业青年等群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