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踔厉奋发二十年,龙行龘龘勇向前”——2023年度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2024 10:13:10 AM  【打印此页

       2023年1月31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于华东师范大学思群堂隆重召开了以“踔厉奋发二十年,龙行龘龘勇向前”为主题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一同回顾辉煌成就,展望崭新篇章,共同见证阳光中心二十年来的成长与发展。

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建军主任指出,要拿出魄力,勇当改革闯将,为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建设蓄力赋能;要大胆创新,敢为探路先锋,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奋力一跳;要联动协同,投身更大格局,为青少年服务保护事业勇毅前行。



理事长致辞



       市阳光中心理事长顾东辉理出席并致辞,理事长肯定了阳光中心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2023年作为上海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二十周年和阳光中心成立二十周年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年轻一代的阳光人继续传承阳光事业。


年度工作汇报



 市阳光中心总干事黄旦闻对2023年整体工作做报告,与大家共同回顾分享了阳光人这一年的付出、收获与成长,并寄语全体社工:“用奋进的青春诠释责任与担当,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向我们热爱的方向奋勇前行。”


表彰环节



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优秀工作站”奖项。


上海市阳光中心理事长、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优秀管理人员”奖项。


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副主任韩晗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优秀青少年事务社工”奖项。


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社工处处长王丹青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专业岗位能手”奖项。


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员会综治督导处(扫黑除恶工作处)干部吴汉聪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爱岗敬业”奖项。

上海市阳光中心监事长刘福元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优秀共建单位”奖项。

上海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秦天栋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奖项。


上海市自强总社总干事王雷宣读并颁发2023年度“优秀新人”“优秀信息员”奖项。


市阳光中心的二十年,是踔厉奋发的二十年。在这个特别的历史节点,市阳光中心将继续勇往直前,与时代同行,为青少年的成长与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将继续展现出更加辉煌的光芒,为青少年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