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志愿服务阳光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5/24/2018 11:57:15 AM  【打印此页

志愿服务阳光行
    今年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让阳光之家的学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朱泾镇青少年社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阳光之家带去一场主题为“志愿服务阳光行”的活动,目的是唤起青年一代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志愿公益、志愿助残的队伍,为残障人士带去光明和温暖。
    5月22日下午,朱泾社工点在阳光之家的活动正式开始,这一场活动,社工带去了镇残联准备的慰问品,带去了镇团委的青年志愿者小伙伴,带去了社会的关心,更带去了欢声笑语。在水果拼盘比赛的环节中,学员和志愿者一起做、一起玩、一起吃,现场一片和谐。看到一幅幅美丽的成品,有的像一轮初生的朝阳,有的像一艘行驶的轮船,学员们都非常的高兴,互相点评着作品,也品尝着社工给大家带去的美食。活动结束后,社工组织大家一起进入分享环节,学员们对今天的活动非常满意和开心。轮到我们的志愿者分享时,有一位志愿者说,她从不知道他们的世界是那么的单纯和美好,一个简单的小礼品,一份幼稚的小零食亦或是一句简单的问候,都能让他们真心的微笑。

    的确,志愿服务在服务的同时也是在洗涤自己的心灵。每一次开展活动,社工都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志愿服务的魅力,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一如一场不期而遇的朝圣,带着最纯洁的初心,一路向前,一路向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