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面试培训之瑾恩资产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5/30/2018 3:55:23 PM  【打印此页

    2018年5月17日,来自徐汇区域内的部分社区青少年前往永升大厦的瑾恩企业,参与了由徐家汇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开展的“面试培训之瑾恩资产”的职场培训专场招聘活动。活动包含了生涯篇、锦囊篇、场景篇和能力篇四个类别。
    “生涯篇”中,社工通过图式讲解,让青少年明白当下的生涯规划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调整的。“锦囊篇”中,社工传授参与青少年面试三个阶段需注意的细节及行为礼仪,从而进一步提升活动成员面试成功率。“场景篇”中,社工对招聘中面试官可能会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与梳理,并根据现场的招聘职位进行模拟面试演练。模拟结束后,社工让每位青少年结合自身优劣势进行反复操练,为接下来的面试环节做好准备。
    “能力篇”中,社工传授参与青少年如何制作简历。由于简历是面试官对于应聘者的第一印象,所以社工着重介绍如何撰写简历中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如何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优势、如何结合性格特点对应聘岗位进行说明。由于本次瑾恩企业的面试岗位是市场销售,故社工向参与青少年强调了在简历中需突出自身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让企业方能更直观地了解应聘者的综合素养。
    活动后,瑾恩企业现场直接对参与青少年进行了当场面试,最终有两名青少年通过面试,并被企业方录用。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升了参与青少年的面试能力,另一方面青少年事务社工也通过整合资源,使社区青少年能真正学以致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