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永远跟党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25/2018 9:53:17 AM  【打印此页

201871是建党97周年,桃浦镇青少年事务社工以此为契机,在623上午桃浦镇司法综治大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社区活动,这次社区活动共有20名社区青少年,1名社区志愿者参加。这次社区活动主旨为了让社区青少年能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案例故事对社区青少年进行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并能激发起社区青少年们的责任感。

活动初始,青少年事务社工进行了热身游戏,通过“抓手指”的活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能让社区青少年彼此相互熟悉,不再陌生与拘束。随后,社工根据多媒体课件对社区青少年们进行了党史小短讲,主要分享了中共一大、二大召开时间、地点以及主要内容。青少年们在“党史小竞赛”活动环节也积极参与,通过习题,来进一步巩固了解党史的成效。

    今天的社区活动,让社区青少年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在党史学习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同时也让全体社区青少年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最后,青少年事务社工也希望大家能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