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长宁工作站团建活动暨长宁青浦工作站交流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3/2017 1:57:29 PM  【打印此页


2017年1122日,长宁工作站与青浦工作站在青浦朱家角镇政府开展长宁青浦区两区工作站站交流会。长宁团区委服务保护权益部部长丁晓雯、市阳光中心信息主任、长宁工作站代站长张瑾瑜、青浦工作站站长王洪、副站长沈利芳及长宁青浦两区工作站部分青少年事务社工出席本次会议并交流经验。


会议中,王洪站长就青浦工作站队伍建设、岗位社工职责及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介绍。之后长宁青浦两区社工就排摸底数、走访、服务成效体现、队伍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讨论分析,让新老社工们受益匪浅。


2017年为充实队伍力量,共有5名新社工加入长宁工作站的大家庭。为提升新老社工的团队凝聚力,会后社工们在现场还进行了“友情呼啦圈”、“能量传递”两个团队协作的团康游戏。

下午,长宁社工站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前往陈云故居参观纪念馆并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在参观学习中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老一辈领导人陈云同志坚毅的品质和道德素养,提高政治素养,真正做到德才兼备。



 “悠悠岁月,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一天的团建活动让社工们明白了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长宁工作站将铭记总书记的嘱咐,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构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