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团市委党组成员、市服保办主任周建军一行至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5/2019 1:41:57 PM  【打印此页

    2019年4月11日上午,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党组成员、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副主任席晓华、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社工处处长吴志晖等一行至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总部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和指导中心工作,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总干事黄旦闻、副总干事吴智惠及全体职能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主任与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逐项听取了市阳光中心2019年重要工作方向的计划,并就大家在开展青少年服务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积极回应。


    周主任对市阳光中心管理层、中心近期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中心发挥好“阳光星球”品牌效应,探索服务新时代青年的有效工作方法和模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