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驻校社工杨浦小学分校法律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4/2019 5:18:13 PM  【打印此页


       为了进一步引导小学生树立法制观念,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201963,杨浦小学分校驻校社工在班会课上围绕着“遵法与自护”的主题,并利用广播讲座的形式,对全校540余名学生开展了法律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驻校社工首先播放了杨浦区检察院制作的动画宣传片《安妮姆小学》,通过有趣的案例故事,引发同学们对在放学路上遇到抢劫时、或遇到他人的挑衅侵害时,该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的思考。接着,驻校社工带领同学们共同对动画片中“检察官杨杨”给予的应对策略进行了探讨和强化,希望同学们在遇到自身危险时,应及时报警或告诉老师和家长,学会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最后,驻校社工又针对学生们在生活中最常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地非常认真和投入,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做知法、守法的小公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