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春花无数 何如秋实 ——社工年终考核圆满完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3/2020 10:17:53 AM  【打印此页

  伴随着秋风渐起,2020年11月11日至17日,在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区委政法委以及共青团宝山区委员会的关心和指导下,由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带队,9名同工督导与中级社工组成考核组,对2020年度宝山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全年工作进行考核,在次期间,上海市阳光中心项目主任郭明莅临宝山指导考核工作。

  在上海市阳光中心高度重视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期一周的考核工作经历了考核方案确定、材料收集、分析文章评选到信息系统查询等一系列过程。

   考核组成员根据考核内容进行分工,利用信息系统平台分别对社工的工作量完成情况、日常服务记录、工作质量与成效等方面进行检查,全面考察了宝山青少年事务社工2020年度的业务情况和综合表现,并分别从目标管理、质量管理、综合表现、工作站自定义考核内容等四项进行综合性内容考核。

  考核结束后,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站长左可红和副站长周玲分别与每一位青少年事务社工进行谈话,确认考核成绩,帮助社工梳理和分析考核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明确而可行的改进方向。站长左可红表示,通过业务考核,有助于青少年事务社工找准自身定位,发现自身不足,加深对业务的认识,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她还鼓励大家对专业发展与追求要更加“精益求精”,在社会工作的道路上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这次考核是上海市阳光中心绩效考核办法调整后的首次运作,也是一年来深化内部管理,加强社会工作专业能力建设的一次重要检验。通过对全年工作的考核,用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三个等次进行评定,对考核成绩进行排序也是一项有效的管理策略,既能激励先进,又能鞭策后进,为新一年度宝山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