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精诚团结 不负梦想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2021 2:02:46 PM  【打印此页

  2021年2月23日至26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宝山工作站站长左可红和副站长周玲分别与宝山工作站的每一位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进行社工绩效面谈,并交流社工2021年工作计划。

  站长左可红、副站长周玲结合年度考核情况,与社工开展面谈,并布置年度工作量、分享年度工作重点、沟通年度工作计划,

   通过面谈,帮助一线社工了解工作目标与方向,把握工作节奏,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谈气氛融洽,各位社工向站长表达了创新想法同事,社工也谈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站长和副站长对此逐一给予了回应。

  本次社工绩效面谈内容围绕良好的工作作风,坚韧的工作干劲,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展开,希望通过面谈形成团结、实干的良好氛围,给社工加油鼓劲,提升大家的工作动力。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