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积蓄能量 为梦出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2021 4:26:14 PM  【打印此页

41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大桥街道青少年事务社简称:社工组织社区青少年代表参访位于杨浦区长阳创谷“上海悉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建体验站上市公司英语流利说

上海悉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公司科技优势,不忘初心,巨资打造了“光影党史”,“在这里,我们既看到为新中国的战斗场景,也能感受上海一路发展的生机3D中的一段段文字、一处处场景体现了百年岁月的生动再现,更体现了百年历史的缩影。

通过体验360度光影沉浸式党课增进了社区青少年党史了解引导他们明理


英语流利说参观过程中公司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创始情况以及获得的奖项,此外,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以星空为主题的屋顶会议室工作区域茶歇区健身区胶囊卧室青少年代表感受现代企业的运作模式企业文化一些青少年表示:“自己好好努力学习以后去此类企业求职。”

   参访活动虽然短暂,此次活动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契机他们有机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上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初心,激励自己不断努力,早日踏上工作岗位,点亮自己的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