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阳光天使 同城共乐——四平街道青少年亲子互动花瓶制作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2021 2:47:27 PM  【打印此页

3月27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四平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了“阳光天使,同城共乐”四平街道青少年亲子互动花瓶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自我介绍、破冰游戏、花瓶DIY、活动分享等环节,为参与活动的10组青少年家庭创造共同游戏与学习的机会和条件引导他们在活动中彼此帮助、彼此交流,拉近家长与子女之间的距离

破冰游戏“阿水的故事”(抓手指游戏)活跃了气氛,打破了僵局,让青少年与家长建立安全感,为后续环节的开展打下基础。

“花瓶DIY”环节中,每组家庭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身投入、享受过程、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最后,活动分享环节,参与家庭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多多举办。”有些青少年表示:“以后要自己的好朋友带来一起参。”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