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学雷锋,树新风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6/2018 9:44:28 AM  【打印此页

      今年市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第55年。

      201835日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四平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在抚顺路360号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平路街道35日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日。

       杨浦区四平路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也加入其中,在活动现场,杨浦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与一名居民亲切的进行交谈,向社区居民介绍青少年社工的服务员内容,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进一步的让社区居民对社工的认识及了解及推广。

      活动现场有磨刀、修锅、理发、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生态环保、医疗服务、计生咨询、银行服务、测血压和血糖、眼科保健、慈善义卖等公益服务项目,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吸引众多过往居民前来咨询,不少服务摊位前还有序排起了长队。据统计,受益人数达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志愿者们细心的服务周到,受到了附近居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的同时,极大地弘扬了雷锋精神,并为居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便利,深受广大群众的热烈拥护。(王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