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杨浦】工作站简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5/2017 11:07:52 AM  【打印此页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成立于2004年8月,服务点分布在杨浦区12个街镇。主要开展的服务包括:青少年违法犯罪矫治、就业辅导、生理健康辅导、心理健康辅导、人际交往辅导、理想和价值观发展辅导、娱乐休闲方式辅导、特殊青少年救助等。
        在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的领导下,在区综治办和团区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区工作站坚持以“更新励志 构建和谐,全人关怀 成长青年,秉持专业 追求卓越”为使命。以“职业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以“社会工作专业化,专业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品牌化,品牌工作社会化”为工作目标。经过本区青少年事务社工长期不懈地实践和探索,已逐步形成了一批社会知晓度较高的服务项目,如“橙色阳光”长期失业青年就业促进服务项目、“阳光扶苗”涉罪未成年人考察教育服务项目、“牵手阳光”社工派驻拘留所服务项目、“缘聚五角场”青年社区服务项目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