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少年强则国强——杨浦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24/2021 10:25:43 AM  【打印此页

8月17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区工作站五角场社工点与上海杨浦区缘聚青年社工师事务所、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杨浦区青少年参观位于杨浦区的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参观中,青少年们在哔哩哔哩企业员工的全程陪同下看到许多充满科技感的AI机器人及新奇的哔哩哔哩周边产品贩卖机,大家尝试玩了各项游艺设备,从中体验到了互联网科技带来新奇有趣!

此外,青少年们还兴致勃勃观看了哔哩哔哩制作的爱国主义动画短片《那年、那兔、那些事》。

参观之后,青少年们参与了党建文创方面的活动“竹刻党徽”。对于第一次接触竹刻的青少年来说,这是有一定难度的活动,但是青少年们依然努力地用“稚嫩”的双手尝试一笔一划刻画着“党徽”,表情认真肃穆。

活动结束前,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发放了台灯,期望青少年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哔哩哔哩作为中国年轻一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受到许多青少年的关注和喜爱。通过本次参观,一方面带领青少年领略网络技术与年轻文化融合的多样魅力,更主要的是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他们宣传爱国主义文化,引导他们思考青年一代在中国文化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