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红色阵地行 携手画初心”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11/2021 10:13:57 AM  【打印此页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年生活,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11月11日上午9:00,由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普陀工作站万里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承办的“红色阵地行,携手画初心”主题活动在万里社区文化中心一楼国学馆举行。现场有25余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早早来到现场签到,在社工的自我介绍和活动介绍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由专业美术老师教授大家用画笔在帆布包上绘画,体验绘画艺术的魅力。大家通过一幅幅的画卷不仅绘画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也承载了青年对理想与对美的追求。

在手绘帆布包结束后,在服务中心讲解员的引导下,社区青少年参观了二楼的微型党史馆,一段段珍贵的文献,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希望通过本次参观让现场的青年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最后,大家在留言的电子板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愿景以及对此次活动的深刻感受。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