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法制进校园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8/2018 9:47:07 AM  【打印此页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上海市工商信息学校驻校社工于学校5号楼101教室向在校学生们开展了一次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向学生们普及关于青少年法律知识。
      驻校社工从导致青少年走向犯罪道路的原因讲到如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社工向在座的学生们详细的阐述了各方面的诱因,譬如青少年自身心理素质,家庭以及社会的各种不良影响和引导,社工结合各种案例以及现实中最近发生的一些时事新闻,更贴近中学生生活地向青少年们宣传法制观念,希望在座的学生们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才会成为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整个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课程中,学生们积极与社工互动,向社工提出自己的问题,认真听讲法制内容,遇到认为重要的内容还会主动记录下来。
      法制活动结束以后,社工向学生们进行了一些考验,考验学生们对于整个活动内容参与程度,考察学生们对于活动过程中所学习到的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从学生们的反馈结果来看,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圆满的完成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