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缤纷四月 馨享甜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4/2018 10:01:22 AM  【打印此页

缤纷四月 馨享甜蜜
    四月春意盎然,处处百花绽放,为了将美丽甜蜜的春天带进阳光之家,2018年4月19日,廊下镇青少年事务社工召集社区青少年以及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阳光之家,开展“缤纷四月,馨享甜蜜”活动。
    首先,社工和社区青少年带领学员们进行手工花卉的制作。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学员们专心制作着自己的花卉,虽然过程中有遇到小困难,但学员们都没有轻言放弃,社区青少年的身影不时在学员们身边穿梭,辅导他们进行制作,当一盆盆缤纷的花卉在学员们手中诞生时,她们捧着自己的作品不住赞叹“真的好漂亮”,“给我拍张照,我要给我同学看”。
    完成手工花卉后,学员们在青少年社工的指导下进入第二个环节:DIY甜品“班戟”。社区青少年和学员们一起协作,分班戟皮、削芒果、打奶油,当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完成之后,跟着社工把奶油挤在皮上,放入芒果粒,再挤奶油,最后将皮完整的叠起来,虽然在这过程中,学员们有时候需要志愿者的协助,但班戟最终还是完成啦!学员们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班戟,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而我们的社区青少年也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活动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活动旨在让社区青少年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光彩,通过这次活动,社区青少年和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和社区的互动,提高了社区融入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