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Yes,I can”儿童口语暑期沙龙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22/2022 1:48:10 PM  【打印此页

金山工作站开展“Yes,I can”儿童口语暑期沙龙
  2022年,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与花旗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招募花旗银行员工作为志愿者,为小学及初中阶段困境儿童开展公益性线上口语沙龙活动,以此来丰富社困境儿童暑期生活,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和潜能。金山工作站对此积极响应,在前期分别招募了有兴趣的小学组和初中组青少年学生参与。
  7月20日13:30分,小学组和初中组的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同时开展, 4位小学组青少年和3位初中组青少年分别进入相对应的腾讯会议,与花旗银行的志愿者老师开始了一场奇妙的英语之旅。小学组在老师的带领下,邀请青少年描述分享你疯狂的一天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展示喜欢的物品。初中组活动则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探索了宇宙空间、八大行星、动物导航、自然气候等内容,内容丰富多彩。志愿者老师们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一口流利的英语、愉悦放松的环境瞬间圈粉了参与青少年,大家都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志愿者老师还对每一位青少年给予了点评。小学组小叶同学表现突出,英语说的很不错,主动进行自我介绍,非常棒。小陈同学一开始由于紧张害怕不敢不愿开口,但在老师的鼓励下在活动后半段也分享了自己疯狂的一天想要做的事情。初中组老师鼓励青少年们回去后可以再自行学习和回顾,大家都表现的非常棒。社工在活动结束后邀请参与的青少年进行了一次活动感受分享,有的青少年表示自己发言的时候非常的紧张,还有青少年表示非常羡慕志愿者老师们一口流利的英语,希望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也能达到他们的水平。
  活动在青少年及家长中获得了一致好评,给热爱英语的青少年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提高青少年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自信,丰富课外文化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