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

爱与梦同行 ——儿童口语暑期沙龙活动黄浦低年级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17/2022 2:03:55 PM  【打印此页

2022年暑假,阳光中心与花旗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招募花旗银行员工作为志愿者,开展公益性的线上口语沙龙,针对小学及初中阶段儿童开展线上口语沙龙活动,丰富社区儿童暑期生活,激发学习兴趣和潜能,活化合作企业赋能的共赢模式。

8月2日下午,儿童口语暑期沙龙活动黄浦低年级活动拉开帷幕,本场活动由花旗银行志愿者葛颂恩、史健均、王献刚三位共同带领,带领孩子们开启了一场主题为“爱好与生活”的奇妙的英语之旅。

活动伊始,每位孩子都选择自己喜欢的范例句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志愿者老师结合本组孩子们的兴趣与特长,从动感舞蹈、水中时光、户外运动三个部分进行展开,讲解了实用的词汇和句式以及重要的知识点,分享了运动与爱好给人带来的快乐与自信。孩子们在口语练习中体验到口语交流的愉悦,同样也拥抱了夏天的热情。

一个多小时的沙龙活动让孩子们获益良多、意犹未尽。三位老师轻松、亲切的课堂氛围和个人风格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孩子们收获了快乐、知识和友谊,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拥有了一份发展爱好和探索世界的好奇与勇气。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