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团市委赴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开展上海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摸底大调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5/10/2018 10:22:24 AM  【打印此页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对上海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工作要求,以服务平安上海建设、推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为核心,于2018年4月25日下午14时,在欧阳路街道703办公室,开展上海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摸底大调研工作,出席的领导有: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社工处处长吴志晖、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丽娜、共青团虹口区委员会副书记徐雪琛、阳光中心虹口区工作站负责人卞华、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团工委书记李艳青、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阳光中心虹口区工作站欧阳路街道社工点社工。本次会议由共青团虹口区委员会副书记徐雪琛主持。

      会议伊始,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丽娜汇报了欧阳路街道青少年基本情况、“双零”社区创建相关工作的做法以及欧阳路街道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工作的开展。接着阳光中心虹口区工作站负责人卞华介绍了阳光中心虹口区工作站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以及欧阳路街道社工点重点对象工作计划和安排。
      然后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社工处处长吴志晖针对于《关于开展上海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摸底大调研方案(谈论稿)》中对于排摸时间、排摸对象、排摸范围以及排摸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阳光中心虹口工作站和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阳光中心虹口区工作站欧阳路街道社工点社工对于调研方案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本次关于重点青少年大排摸的大调研,也希望能够通过走访排摸和问卷调查形式,了解重点青少年的基本状况和现实需求,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供有效参考数据,促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工作实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