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五四青年节招聘专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5/10/2018 10:25:00 AM  【打印此页

     

      2018年5月2日下午,江湾镇街道社保科在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组织开展“携手相伴,助梦启航”江湾镇街道五四青年节招聘会活动。江湾镇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作为活动的合作方,积极组织长期待业、正在主动求职的社区青少年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宝钢集团就业专管员腾德忠老师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结合个人二十多年的企业人事管理工作经验,从自信心、性格、能力三个方面与在座青年交流如何调整就业心态、如何适应未来职场。在分享中,腾老师和告诫青年朋友们,在职场中,三种人的成长路程将比较艰辛。一种是啄木鸟型的人,对单位的种种现象看不惯,肆意“指点江山”;一种是走捷径的人,和领导套近乎,溜须拍马,妄想“大树底下好乘凉”;一种是埋头苦干的人,只会蛮干,不懂巧干,导致工作没思路,做事没章法。滕老师还用一些小故事来说明这三种人可能面临的境遇。
      为了推动社区青少年就业,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上海登丰物业有限公司、天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知音楼宇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现场面试。此次活动提供的岗位有客服代表、家庭助理、办公行政、打单员等二十多个。社区青少年们根据个人的意愿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进行面谈。社工从旁协助社区青少年们调整个人心态、熟悉简历内容、了解岗位要求。不少社区青少年经过与单位人事的初步面谈,获得了进一步相互了解的机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