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25/2022 7:03:33 PM  【打印此页

      为了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人人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毒品危害,9月21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静安工作站芷江西路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联合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在中山客运站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志愿者向客运人员、过往旅客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结合彩页内容向大家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毒品的种类、吸毒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禁毒法》中规定对种毒、吸毒、制毒、贩毒的打击和制裁等内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群众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举报毒品,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吸引了众多旅客的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增强了群众对于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