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就业助力伴我行—企业专项招聘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23/2022 2:01:31 PM  【打印此页

受到疫情的影响,就业寒冬尚未过去。企业的招聘岗位缩减,要求提高,同时很多社区青少年面对越来越高的招聘要求也望而却步,求职成功率受到影响。为了帮助社区青少年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求职能力及就业成功率,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普陀工作站曹杨街道社工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特邀请部分尚未就业的社区青少年参加由曹杨街道举办的企业专项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上的招聘企业是上海诚信中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的岗位主要有物业管理人员、物业文员、安保人员等。

2022年9月22日下午14:00,参加招聘会的青少年陆陆续续抵达了招聘会的现场:曹杨路926号武宁片区2楼。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社工将所需的个人信息表格分发给青少年邀请他们进行填写。有的青少年对于即将开始的招聘会有些紧张,怕自己的表现不好影响最终的结果,社工与这部分青少年进行单独面谈,帮助他们疏导紧张情绪,并引导青少年意识到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通过本次招聘会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对于不足的地方进行总结反思才是目的。只要能够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表现出来就是不虚此行。

14:30招聘会正式开始。在招聘企业的安排下所有参加招聘会的青少年依次进行单独面谈,向招聘单位进行自我介绍,详细的说明自己过往的工作及实习经历、离职原因、目前的就业方向及将来的职业规划等等。整场招聘会历时一个小时候后结束。因为时间限制本次招聘会的面试属于初面,最终有个别青少年成功通过进入复试阶段,对于没有通过的青少年社工也鼓励大家回去之后总结经验,争取在下一次的招聘会上有良好的表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