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毒品法律知多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25/2018 9:14:34 AM  【打印此页


      近年来全国青少年犯罪涉毒案件呈现的显著特点包括:涉毒案件的数量增多、危害增大;毒品种类增多,尤其是新型毒品日益严重;毒品犯罪形式多样化;特殊群体从事毒品犯罪现象越来越突出。

      2018年6月19日下午,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社工点在章氏餐厅车站北路店开展了主题为 “毒品法律知多少”的禁毒普法宣传活动。本次参加的人员有章氏员工40余人。
      本次宣传主要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增强来沪青少年的禁毒普法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几个方面,包括禁毒法律法规、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吸毒成瘾的原因等,同时还附有一些吸毒的案例,真实地展现了吸毒所引起的不良后果,使来沪青少年获取了丰富的知识。活动中禁毒和矫正社工积极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和禁毒宣传小扇子。宣传活动得到了来沪青少年的强烈呼应,现场气氛热烈。在宣传活动中,青少年社工组织来沪青少年进行了知识问答,来沪青少年踊跃参与。最后,社工与来沪青少年一起合影留念,为宣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名青少年事务社工,我们要了解毒品的危害,正确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洁身自爱,参与禁毒。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