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市阳光中心崇明工作站开展见习社工招募面试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3/2018 4:06:56 PM  【打印此页

市阳光中心崇明工作站开展见习社工招募面试工作

    为了给崇明籍大学生和失业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锻炼、积累工作经验的互动平台,崇明工作站结合市阳光中心关于开展职业见习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发动各乡镇社工点开展见习社工招募工作。2018年6月28日,工作站为十余名前来应聘见习社工岗位的青少年顺利完成了初步的招募面试工作。
    工作站负责人倪俊对此次前来应聘见习社工岗位的青年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市阳光中心及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在面试中,首先由参加招聘的青少年以2—3分钟时间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工作站可以初步了解他们的综合素质、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随后由社工袁铖伟老师向青少年介绍见习社工的工作内容、岗位要求以及行为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使他们对见习社工的工作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崇明工作站将进一步加强见习社工的带教指导工作,积极挖掘整合各类见习、实习岗位资源。响应市阳光中心关于完善见习工作机制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招聘工作的规范流程,努力为崇明籍青少年提供良好的、可持续性的互动学习平台,让更多的崇明青少年了解社工这份职业。(崇明工作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