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赴阳光中心参观交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0/2017 11:21:02 PM  【打印此页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赴阳光中心参观交流
        2016年8月11日上午,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次旺平措一行三人在团市委党组成员、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主任周建军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区五角场街道青年中心、上海阳光微爱社工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本部,总干事范惠娟就中心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项目开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部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之后部长一行来到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参观了杨浦区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工作场地,详细了解了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工作开展情况、青少年事务社工参与的青年中心建设情况以及上海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杨浦区团委副书记赵佩俊、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晓钧、五角场街道团工委书记梅蓉、杨浦区工作站站长聂军以及五角场街道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参与了接待。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领导与青少年事务社工亲切交流,探讨了当前青少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也对青少年事务社工目前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部长一行来到上海阳光微爱社工师事务所,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沙盘房等,了解了事务所现在开展的各类项目,包括来沪青少年服务、家长能力辅导等,部长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