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2018年宝山区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分享总结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3/2018 1:29:34 PM  【打印此页

  为更好地总结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工作,交流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分享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表彰调研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提炼社工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10月30日上午,在友谊市民中心顺利举办了2018年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宝山工作站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分享总结会。团区委书记郁梦娴、市阳光中心总干事黄旦闻、团区委副书记刘传宝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主持。
  总结会上,首先由三位社工代表就调研排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分享,朴实的语言、踏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得到同工们的共鸣。团区委副书记刘传宝总结了此次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工作,并指出调研工作虽已结束,但社工工作依旧在路上。他在肯定宝山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是一支充满凝聚力和抗压力团队的同时,也希望全体宝山青少年事务社工以专业为本,充分利用调研得到的现有数据,加强分析,发现青少年群体的新特点,以此找到今后工作的脉络。之后,大会对本次青少年调研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庙行镇、月浦镇等七家优秀集体予以了表彰。市阳光中心总干事黄旦闻对宝山青少年事务社工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全市的数据对比,表扬了宝山区青少年调研工作成果处于全市前列。她希望大家能通过相关委办局获取资源的联动,结合2019年服务工作的规划,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团区委书记郁梦娴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调研工作的经验总结和思考;加强调研研究分析,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继续巩固工作优势,形成更多工作品牌。调研工作虽已完成,但社工要有更高的目标,重新出发,冲刺到下一轮的工作中;三是要继续推进“社工+”模式,拓展社工服务领域,提升资源效能,找准定位,进一步提高社工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宝山社工事业的全面发展。
  总结会不是终点,而是新阶段工作的起点!宝山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正卯足了劲,以专业的敏锐度,形成新的服务规划,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