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芳香怡人--杨浦区长期失无业青年减压工作坊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5/2019 4:12:05 PM  【打印此页

2019年328日,杨浦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站陪伴式就业促进服务项目组组织20余名青少年在创智坊社区睦邻中心三楼开展了“芳香怡人”——杨浦区长期失无业青年减压工作坊。项目组希望通过希望减压工作坊的活动,协助青年缓解压力,引导他们用更积极主动地方式去应对生活。

活动中,首先开展了热身游戏,青年们通过“剪刀、石头、布”的PK方式,交流姓名、兴趣爱好、喜欢的食物等信息,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游戏之后,在“芳香怡人”的主题活动环节,项目组通过介绍不同种类的精油,协助他们了解如何用精油进行减压放松。并且,伴随着加湿器释放的香薰气味,青年们一起尝试了一次芳香冥想,他们纷纷表示自己感受到一种独特的轻松愉悦感。DIY护手霜和驱蚊液的环节中,青年们在项目社工的耐心指导下兴致勃勃地开始了体验之旅,空气中洋溢着愉快的芳香气息,最后,所有人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DIY作品。他们中很多人表示要将今天的这份特别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家人。(刘婷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