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积跬步至千里 迎考核促进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13/2017 10:50:08 AM  【打印此页

  2017年12月5、6日,在区预防办、团区委的关心和指导下,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按照阳光中心关于2017年社工年度考核要求,对宝山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进行年度考核。阳光中心督导张瑾瑜也在第一时间亲临宝山对考核组进行指导,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事务专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在考核前夕,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召集由同工督导、部分中级社工、初级社工等组成的考核小组召开了考核组成员会议。在会议上,考核组成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宝山区青少年事务社工2017年业务考评评分”标准,进一步规范考核程序,严肃考核纪律,使此次考核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12月5、6日两天,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带领考核组成员前往全区12个街镇社工点进行年终考核工作。考核组分别从基础工作、专业工作、工作成效等方面对社工全年工作进行严格的评定,认真查看每一位社工的信息系统录入情况是否完善、规范。社工们在考核中还积极与同工督导进行互动交流,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同工督导反映,同工督导也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耐心指导,社工们从中获得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严谨高效的氛围中,2017年宝山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年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业务扎实,队伍过硬”是宝山工作站对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长期以来的工作要求,每一位社工都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不敢松懈,此次考核不仅是对社工一年工作情况的客观评价,更是下一步改进工作和提高自身素质的动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凝聚了宝山每一位青少年事务社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在工作中踏实奋进,以学习为动力,以创新为方法,携手同心、坚定信念、共同努力,为宝山的青少年事务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