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桩”扮精彩,“树”出美丽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24/2019 3:18:11 PM  【打印此页

“桩”扮精彩,“树”出美丽
    工艺品制作越来越能得到大家的青睐,制作精美的树桩画更是让青年们爱不释手。山阳镇青少年社工借“青春绿卡 益动阳光空间”系列活动携青年志愿者及其亲子家庭,带领阳光学员们亲手彩绘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树桩造型,作为自己收藏或者赠家人的独特礼品。
    特别是此次参与志愿者服务的亲子家庭,小朋友绘画功底了得,更是高情商。活动中,活脱脱一位小老师,耐心给学员们讲解,手把手教学员们勾画轮廓。“这边有点难度,我教你吧,跟着我的手法,慢慢来,不要着急哦”“这两个颜色搭配是不是很显眼,特别亮丽”“小老师,你觉得我这个画的好看吗?”活动气氛极其温馨。
    当然,学员们在绘制过程中津津有味,但活动现场也不缺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帮助学员们及时换洗笔水,清理干净水池边的水渍,处处为学员们考虑周到,散发着志愿者精神。

    一幅幅别致的树桩画慢慢呈现。通过活动,不断培养学员们的审美能力、观察能力,更是可以在无形中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同时,也是给学员们提供相互交往的平台,使他们的沟通能力、交往能力得到一些提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