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学习心得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15/2019 10:08:16 AM  【打印此页

  近期,各界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及习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及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我学习后感处良多。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回望那段历史,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承五四精神,结合日常的工作,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我们的五四精神,将在社区及学校中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作为一名青少年事务社工,对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并且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在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总书记的话掷地有声,让无数青年倍感振奋。我也将为之而努力,认真踏实的工作,贡献一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